close

今天最開心:跟小孩一起中午摩斯+亞尼克下午茶,去iUSE買了三個盤子,晚上一起去運動。

今天的其他:唉~實在很討厭開家長會。

 


 

 

以下只是純粹紀錄一下,上次吵架之後的轉折。

在上次大吵架之前,有一次陳小良聊天的時候他就有跟我說:你明明都知道就是無解啊!

是啊,我是知道,我都知道所以很難過。

 

"我很努力了。我沒辦法把這邊當成自已的家。我不會在你難過的時候馬上過來陪妳。你可不可以為你自己負點責任?"    殺紅眼之餘這些話我都有聽進去。

我沒辦法一個人,我不會。可是,終究也開始學著要一個人,我已經過了還有"我不要一個人"這個選項的那個點。那種感覺好像快窒息一樣,好可怕,於是我開始學著,忽略這些恐怖的感覺。只要不要想起來,我可以的! : )

肩膀上扛很多事情,我已經很認真的一件一件在解了,好累,可是終究是我一個人owner的案子。

 

日子一切如常,傷痛在很深的地方,繼續走,不去看,因為沒有選擇。

 

剛開始一想到心頭都會猛一陣抽痛,不小心打開空蕩蕩的抽屜時,好像跌入深沉的谷底。慢慢的,慢慢的,也就無所謂了。我不太記得我堅持什麼,想知道什麼,想要什麼,想要靠近什麼,想要緊抓住什麼。也許遺忘就回不到過去,不過人生哪有選擇,不就往前走?

我有期待,我也還期待著,只是也開始慢慢的接受,可能永遠不會實現。

心中雖然酸楚,可是我也沒忘記誰有在真心對待。

心中雖然酸楚,可是也還是可以好好過日子,好好享受現在。

也許有一天,就真的不會難過了,就試著撐撐看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