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2190.JPG 

上次去新加坡是兩年前的事了,跟媽媽大人一起出國,大概是20年前的事了

(我有這麼老嗎?@@)

總之,我出國了!!!!(大心) 

IMG_2172.JPG

飛機從台北飛到宮崎(Miyazaki),全程飛兩個小時,很快的!

上了飛機吃頓飛機餐,就準備降落了。

宮崎機場是在海邊,所以降落的時候十分驚悚!

像這樣子:好低好低好靠近海!

IMG_2231.JPG 

好像快要掉下去了(驚驚)

IMG_2232.JPG 

然後就降落了(呼~~)

IMG_2236.JPG 

出了關之後,一切的一切,只要寫著日文的不管是甚麼東西,都讓我興奮不已,

舉凡路標、招牌、販賣機、商店、廣告......,真的是齁,又不是沒來過,只不過事隔20年而已......

下了飛機之後第一個行程就是:直奔旅館~~

在台灣的時候,我就在想第一天是甚麼行程阿,就不過去旅館吃飯睡覺罷了,

結果呢!大錯特錯!沒想到在霧島的山上也是有"夜生活"的!

走了一段高速公路,有經過收費站,長這樣:

IMG_2285.JPG

之後沿途就都是鄉村風光,綠油油綠油油的!

IMG_2307.JPG 

天色隨著山路蜿蜒也逐漸暗了下來,就在媽媽大人快抓要兔子的時候,我們到飯店了!

導遊小姐催促大家快去用餐,因為已經七點半了,到了餐廳一切也準備就緒了,

媽媽大人蒼白的靠著牆說:「我吃不下,我吃不下~~」

要知道我們看到的可是一整桌的料理耶~~~~

有專有名詞的,叫做"飯店御膳"

IMG_2351.JPG 

有沙西米、小菜、烤魚、天婦羅、鹿兒島黑豬肉涮涮鍋、蒸蛋、好好吃的花生口味豆腐、透心涼的梨子......

所以媽媽大人喝了熱茶之後就醒了XDDD,沒吃到多虧阿!

剛剛有提到即使是晚上才到,也是有夜生活的!

雖然旅館本身已經有露天泡湯,而且是11個獨立的湯池,不過這理的特色是:

龍馬湯!也就是野溪溫泉,聽說大河劇"龍馬傳"開演之後,這邊的觀光地也跟著大紅。

IMG_2382.JPG 

去泡湯都要穿這樣綠綠的衣服,陳兔子說很像女郵差XD

IMG_2384.JPG 

野溪溫泉沒辦法照像,整個黑漆漆,

不過泡在溪裡面熱呼呼的,很舒服阿 ^O^

IMG_2420.JPG 

宣傳照長這樣子。旅館有車子接送(司機好帥!)

到了泡湯那邊,有乾淨的大毛巾可以替換,回到旅館,也有乾淨的大毛巾跟很大的淋浴間。

第一天以11個湯池的露天湯做結尾,整個開心。

最後附上晚餐的水果,今生難以忘懷的水梨跟日向橘子~~~

IMG_236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